close


11.jpg
婚紗是新娘子一輩子的幸福
而我很幸運地留下這份幸福的傳遞
來到了我的小幸運-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olove.bridal/

純手工婚紗 熱騰騰的剛過海關的全新禮服
就這麼幸運地讓我可以試到這件禮服
完全沒有思考,就是這件了!

10.jpg

手工雕花呈現立體
每個細節都細緻…
整體禮服就是女皇妃了!
絕對是全場矚目的焦點
立刻沒有思考,直接下定了!

7.jpg

8.jpg

9.jpg

小妖本身是紅色控的新娘子
禮秘挑了這件禮服讓我試
完全合身 更是合我的意
魚尾的蕾絲很美質
背部的花紋若隱若現的呈現美背
如果臀部夠翹的話,就是完美境界了

值得一提的是
禮服的正面蕾絲雕紋很有中西合併的味道
就目前看過的紅色禮服中還沒遇過此類
小資女倘若考慮CP值的話
這件紅色禮服完全可以文定儀式+敬酒穿

6.jpg

5.jpg

亮片的歐美風格禮服也是獨一無二
也是剛過海關的新貨
熱騰騰的就先讓我試穿了<小妖一直是幸福到樂呆了>
背的部分是用綁帶的方式 不會很難綁
整體穿起來是非常性感的

 

質感…相當地好
亮片在燈光照射下
新娘絕對是最亮的一顆星 最閃耀的星

 

3.jpg

4.jpg

霸氣中帶點蕾絲點綴
身材完全展露無遺…
原本想說我的皮膚是小麥黑
穿銀灰色會更顯黑,結果還好!
我的禮秘非常地盡責
每套禮服都會幫我抓合身
同時會告知我哪些部分需要修改
也會分析每套禮服穿在我身上的優缺點
真的是比中山北路的還要來的專業又親切

美背 美背 美背
包臀 包臀 包臀
完美一百分!

2.jpg

這件深藍色可露腿 隱隱約約
非常性感

1.jpg

一樣是我的菜 就是美背
 
我的小幸運就來自「So.Love Brival」
禮服幾乎全新 款式新穎且特別
一間工作室卻是充滿溫暖和歡笑
專業的禮秘會給與妳最專業的建議
除此之外,小提醒各位新娘子
可以先告知禮秘比較偏好的禮服款式
如此一來,禮秘可以掌握風格
快速的找到合適禮服
多話點時間在穿禮服部分
才能夠好好地比較哪套禮服最適合
真的很推薦 真心推薦So.Love Brival
禮服的CP值絕對值得新娘子們前來試試禮服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婚紗禮服
    全站熱搜

    So.Love Brid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